close
3/27第一天 李佬佬進莊園啦
桃園機場很乾淨 寬闊 明亮
廁所多 休息的地方也多
免稅店多但我還是買不下手 想看但又不好意思 店員態度都很好 也都會介紹推薦

初次進桃園機場提早2-3小時到才不緊張 迷失方向 現場人員都非常親切的會指示你 說明的很清楚 也不會不耐煩急躁 指標也都很清楚又大字 電梯也多 推大型行李都方便 重點候機處的椅子好舒服阿 如果多個腰枕靠一定立馬睡著

今天的太陽很大顆 很溫暖
這次坐去的飛機也很大架
經濟艙很舒適
有供給小枕頭及好舒柔的毛毯
空姐空少服務也很美、好的 很親切的

哇哇哇 香港機場到了 我只知道走走走 更大更寬敞了 我在飛機上就猜:到出境一定差不多半小時了 事實無誤
還得搭電車過去出境呢

這次接機的人沒有拿牌寫:某咪郎 i m here(自己幻想中) 好失望 哈哈哈

從機場到機場快線也超方便的喲
因為趕車所以來不及拍照了

機場快線
約兩節車廂
座椅如圖 坐起也也很舒適 符合人體工學
有放置行李的地方 有免費WIFI 有風景看 但我拍不下來 因為玻璃會反光
這次是要去香港市區轉船到住宿的地方(香港朋友家附近)
從機場快線到搭船處會經過百貨公司
這裡的百貨公司超級霹靂大 各個廠牌琳瑯滿目 看了都想要買(在台灣我很少逛百貨公司 且看了也沒想買的慾望 怕花錢)
因到了香港走到百貨公司剛好10點故所有的商店都關門收拾了 只有開著櫥窗讓你看得心癢癢 window shopping 好痛苦呀
吃的也都關門了 所以只好趕緊趕車回住的地方休息了(下大夜班都沒什麼睡呢 且一直走路也累了)

這是今天住的渡假屋 有兩間房間都雙人床 客廳 小廚房 小浴室 冷氣 暖氣 電視 椅子都具備 環境乾淨 對我來說很滿意囉(小公寓的配備)

12:30趕緊洗洗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